赤火陨霄

微博:千叶流代 爱发电:赤火陨霄 冲呀:赤火陨霄

【簇邪】装


坐了半小时,吴邪摸后颈,发现头发干了。

他把衣服扯紧了些,但二郎腿却放了下来,慢慢移,碰到黎簇膝盖,黎簇弹起来。床太软了,两个人都晃了一下。

“你干什么?”黎簇把脸转过来,但只盯着床单,吴邪看不到他正面。

“你动不动?”吴邪把烟放嘴里,打火机在手里抛扔。

“你不是说你能榨干我?”

“我亲耳听到某人说要我昏到后天。”打火机停在手心,吴邪打燃,“时间不能再浪费了。”

黎簇还是不抬头。吴邪没裹好,他瞟到了看起来就嫩而有力的大腿,妈的,这个人真的有四十吗。

“你要榨干我,那就是骑乘,你先动。”

“我的意思是,”烟头亮起来,“我对你的引导有错误,有些事情不能从逞强开始,对我们双方都是。”

“你什么意思,”黎簇抬头,起码脸上有四十度,“我对你就这么没有吸引力?”

“我是说,不要装了,没有意义。”吴邪深皱眉头。他已经很久没有被人用这种毫无技术的激将法激怒过了,尤其是黎簇这种年纪,而且对方一开始只是找他谈生意。

“咱俩都是没经验的,我承认了。现在收拾东西起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可你衣服都脱——”黎簇怒发冲冠,肉眼可见毛发根根竖直,动作是要扑过来。吴邪左手抵挡,烟头噗呲一下灭了。

随即是瓢泼大水从二人头顶降落。

吴邪沉寂了一会儿,把脸上的水抹掉,抬头看屋顶的烟感喷头。

黎簇被水冻地哆嗦。

“走吧要不。”

“你赔。”吴邪把湿掉的烟扔进垃圾桶。

评论(5)

热度(102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