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火陨霄

微博:千叶流代 爱发电:赤火陨霄 冲呀:赤火陨霄

〔王叶〕有些人一谈恋爱就让人讨厌


  我是微草的一名队员,单身狗。根据我的现实生活,我终于忍无可忍地写下了这篇文章。
1.我特别讨厌那些一谈恋爱就三句话不离自己情侣的人。
  我:“我最近喝到了一种不错的茶”
  王杰希队长:“给我看看,我下次给叶修带点。”
  高英杰:“听说某某戒烟了。”
  王杰希(陷入叶修无法自拔)队长:“什么方法,我给我家修修也说一下。”
  我:“哇,君莫笑竟然也能出手办!”
  王杰希(我命中缺修)队长:“我媳妇儿的账号卡,必须的。”
  靠。
2.大庭广众之下相互喂饭的人就应该烧死
  叶修笑着:“大眼儿,啊。”
  王杰希:“啊。”
  然后那块肉到了叶修的嘴里。
  王杰希沉默了。
  “怎么了,生气了?”叶修一边眼角下弯略带戏谑一边又把筷子伸向粉蒸肉,仔细挑了块好的,又送到王杰希嘴边。结果魔术师的套路果然非比寻常,一下子拽住叶修的手腕往前一带,直接把舌头送到了叶修的嘴里。
  叶修挣扎了一下,上好的粉蒸肉从两根筷子中间自由落体,“啪嗒”一声回荡在安静的微草食堂。
  MD豁出去了。叶修干脆心一横,放下筷子,抓住王杰希的肩膀回了过去,牙齿相碰声在骨骼里荡漾,一层绯红在他的面颊上晕染开来。不多时,两人的嘴唇才缓缓的拉开,一根银丝暧昧的牵扯在两人中间,和相交的视线,唇角的润泽共同构成一幅香艳的画面。
叶修机械的错开,看到地上的肉:“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大眼,浪费可耻。”
  王杰希一听,赶紧又把叶修唇上的水色一舔:“说的是。”
  我默默放下汤勺,捂住了脸。什么都不说了,把我的熔岩烧瓶拿过来。
3.感情上的负能量不要憋着很容易让周围人无所适从
  王队长今天气压很低,一直一个人默默蹲在角落里的电脑前,手机被他放在右手边,大概每隔三分钟他会望一望,然后喉结活动一下,又强迫自己把头转回去。从早上训练开始他就没有停止过,周围人包括我都对此知根知底——叶神的烟被王队集体销毁,闹脾气,回娘家了。王队在执着与愧疚之间不断徘徊,眉头挤出来的皱纹不断有加深的迹象,看得我们几个也不敢出气。高英杰有几次想上前安慰,都在王队背后几米处止住了脚步。
  终于,一位勇士深吸一口气,提起一只脚,将自己的身体推向暴风区。
  电话铃悠悠地响了起来。
  勇士差点双膝跪地。
  “喂”
  “大眼,想我没”
  “。。。想”
  “那就快来门口,你家保安不信我是你家属。”
  王队先是愣了一下,随即从座位上弹起,速度瞬间加了50点,以魔术师无与伦比骚气的走位轻松从队员中穿出,一眨眼就消失在了训练室门口。
  后来我偷偷瞄了瞄高英杰的电脑聊天记录
  高英杰:我们王队很难过的样子,一帆,帮个忙可以吗
  乔一帆:其实叶队也意识到自己有点过分了,没事,我去转达一下。
  哦~~
4.有些人一谈恋爱就精神分裂
  “我告诉你xx,下次再屈服于他的淫威,我一个月都不碰电脑。”叶修举着一个啤酒瓶在兴欣和微草的聚会上摇头晃脑,恶狠狠的对我如此说道。一边说还一边伸出小拇指要和我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说什么呢”王队走了过来。
  “没什么,在聊我和你的光荣事迹。”叶修抢在我前面开了口,一脸正直,在我面前的表情一下子从流氓转换成良家妇女。
  然后王队压下身体,朝叶修的耳边吹了口气:“少喝点,我没有奸/尸的兴趣。”
  叶修的脸唰一下红了。
  啪啪啪。厉害呀,不去演戏真是可惜了。
5当着别人面吵架真的很尴尬
  叶修:“大眼你什么意思。”
  王杰希:“我什么意思你看不懂吗?”
  叶修:“你今天到底想怎么着你把话给我说清楚.”
  王杰希:“我想怎么着?就这么着。”
  叶修看着手里的棒棒糖,嘴角撇了下去。
  叶修:“哼,希贵妃动作太多,是时候考虑宠幸别的妃子了。”他眯上眼大爷一样向后面靠去,双手叠在脑后做思考状。
  王队邪魅一笑,开口:“这三天boss都是兴欣的。”
  叶修哼了哼,摆了张扑克脸:“一周,否则免谈。”
  “成交”
  你们先谈,我走了。

6.当然,最讨厌的还是那些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
  叶修拿着杯咖啡,站在纷纷扬扬的大雪里,双脚为防止麻木在不停的交换跺着。两只手都是一半藏在袖子里,修长白皙的手指紧紧贴在咖啡杯上,接近指尖的部分如同工笔画中被酚染的瓣尖儿,透出淡淡的红。他低垂着头,仿佛被刺骨的冷空气压制而显得没精打采。
  哈。口中飘出的蕴含水分的热气一遇到外界就将叶修眼前的世界披上了一层纱。模模糊糊中,一个高挑的身影从街角小跑来,有些焦急的样子。叶修抬眼,紧接着眸子就亮了起来,笑意涌上冻得有些僵硬的面颊。
“抱歉,队里有些事要说。”王杰希把羽绒服微微拉开,一只手撑着腰,喘了口气。
“要吗”叶修把咖啡贴到了王杰希脸上。
“如果我太贪心,想要连咖啡带人怎么办?”王杰希接过咖啡,顺势拉住了对方的手。
“那得做好连兴欣一起养的准备。”叶修回到。
“看来革命的道路还很漫长啊。”王杰希哈哈笑着把人搂到了怀里,丝毫不在意后面出来的队员们的目光。

我想,是时候承认那是写作“讨厌”读作“嫉妒”了。
—————————————————————————————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在B站上看了个EM的视频,有感而发。




评论(4)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