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火陨霄

微博:千叶流代 爱发电:赤火陨霄 冲呀:赤火陨霄

〔王叶〕把媳妇儿喂刁了(已结婚)


  “大眼儿。。。王大眼儿!”叶修坐在餐桌一头,用手中的筷子一下一下敲击着桌面。他眉头微锁,盯着面前的土豆烧排骨,眼睛里是不满甚至可以说是嫌弃,穿着淘宝爆款的睡裤,翘着的二郎腿晃来晃去,欣长笔直的小腿白到看着让人想咬一口。
  “怎么了宝贝儿?”王杰希一边解围裙一边应着。
  “土豆太硬了!”叶修抱怨。
  王杰希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这锅土豆烧排骨他在小火上炖了两小时,用了家庭秘制豆瓣酱,揭锅时切成恰好大小的土豆都快变成土豆泥了,还想着博美人一笑,没想到美人早已进化成了刁蛮公主。而更让人悲痛的是他同时扮演叶修的法定长期床上用品合伙人以及洗衣工和做菜工,在自己的技艺被嫌弃的同时生出的第一念头不是感到委屈,而是想着怎样哄好老婆的心情。已经成为微草队长的高英杰曾来过他们家,看到这种相处方式曾一度有孤独终老的念头,毕竟他连王队的厨艺都没有,但一想到自己的一帆就连端水都可爱,也就或多或少理解了王杰希的这种宛如受虐狂一般的心理变态。
  王杰希:“不行我下午再做吧,你先吃着,我快没力气了。”
  叶修到底还是心疼老公,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但长期被养刁的胃口和内心的意愿背道而驰,他终究还是没吃下多少就去打荣耀了。
  以前的叶修有碗泡面吃就能磕天跪地,现在的叶修其实也不算太过分,也就两样东西不吃:这也不吃,那也不吃。退役并结婚后的王杰希每天都在工作,打荣耀,陪老婆打荣耀,研究菜谱,打荣耀的同时研究菜谱,打荣耀的同时研究菜谱并讨老婆开心的道路上不断爬行,妄图用最短的时间炼成一心切多用的终极好男人之术。然而现代生物学进化理论告诉我们,共同进化是相互影响的,王杰希同志越是在这条道路上爬,叶修的胃口也就越来越挑剔。结婚快五年了,王杰希有时也会腹诽叶修的胃口被自己养刁了,估计在结婚后连厨房长啥样都要不记得了,但一旦看到叶修那张脸,又把那本就没有几丝的抱怨转化成了满满的爱意。
  是时候做出改变了。王杰希看着眼前的魔道学者小号在荣耀里做任务采蘑菇,当他发现自己并不是在意任务的经验值而是在想下午是不是做小鸡炖蘑菇时,他做出了这一伟大的决定。
  于是他上了论坛,打算询问一下。
  大眼爱媳妇儿:和老婆结婚快三年了,把老婆的胃养刁了,现在已经快无力了,有什么办法吗?
  王杰希发完后就去哄叶修回房间睡午觉,等回到电脑上,下面有了些回音。
  你的微笑:试着让老婆帮你做菜如何,让他感受一下做菜的辛苦。
  王杰希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叶修也不是不会做饭,他们第一年   结婚纪念日时他还做了蛋糕。而且让叶修做饭自己还会心疼。
  黄天当立:不是吧把老婆的胃口养刁了现在又反悔,明明你想心疼人家就好好负起一个丈夫的责任啊当初那么多人抢不过你你好不容易追到的人现在当然要宠到天上。不过既然你养不起老婆了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王杰希花两秒钟反应了一下,然后点开此人头像发了私聊。
“想都不要想,黄少。”
“呵告诉你只要还有头发丝那么细一点的机会我都会让叶修回心转意!”
“抱歉那点头发丝儿也被我烧了。”
王杰希面无表情打出了这句话,然后在黄少天即将开嘴炮之前关闭了对话框。
全是水:把饭一点一点开始变粗糙起来怎么样。
开什么玩笑,我家修修当然要吃好东西。王杰希掠过此人。
无敌最俊朗:看来你确实不容易啊。自己有什么想法吗。
王杰希看着这个ID,心想好像在哪里见过,但一时半会儿没想起来,感觉可能是熟人,于是点开了私聊。
“我也没什么想法,只是上网抱怨一下吧。我很爱我老婆,觉得他值得这世上最好的一切,但他胃口变刁之后要做出和他口的菜开始越来越困难。”王杰希斟酌了一下,摸了摸鼠标,又打出句话“我可能。。。有些累了吧。”
  无敌最俊朗没有回话。
  王杰希等了一会儿,见对方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就干脆退出了论坛,又将注意力放到了菜谱上。不知是不是五月28度的微风过于熏醉,王杰希在一个小时后再也撑不住了,眼皮一上一下打着架。在陷入黑暗前的几秒钟里,他还在想着下午的菜色。
等他醒来时,时针指到六点。王杰希一看手表,瞬间从座位中弹起就向厨房飞奔而去。可一打开门,一股浓烈的香气便扑了上来,拍得王杰希差点以为自己梦游到了别人家里。他立即回头看了看,电脑,书房,没错,手办,床单,没错。呼,还在自己家。
  那么做饭的是谁呢。答案不言而喻。
  王杰希咽了一口,走进厨房。叶修围着他平常的围裙,手上一个汤勺正在锅里搅动,旁边放着切好的斛子和几个凉菜,微波炉放出微微的杂音,使这个厨房显得有些嘈杂但又添了几分温馨。
  “哎呦,王贵妃睡得怎样啊。”叶修听到声响,回头一笑。
王杰希还能说什么,他心都要化了。突然间,无敌最俊朗这个ID又从他的脑海中蹦了出来,然后瞬间置顶。
  “我跟你讲过无敌最俊朗这个小号的故事吧大眼。想要当好丈夫老婆的每一句话都要放在心里这也是秘诀啊。。。唔。”
  什么都不用说了。王杰希上前拿过汤勺,放在一边,把叶修抱在怀里,狠狠侵略那双有些坏但又柔软到不可思议的唇。
  养刁就养刁吧。我媳妇儿,我爱宠着。
—————————————————————————————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爸妈都会做饭,妈妈还是爸爸教的。结果我妈做了十多年饭,爸爸几乎没下过几次厨,现在我毕业了,爸爸知道心疼了就开始做饭了。对此,我决定说:爸,我不想切青椒了。

评论(8)

热度(144)